慕念乔

脑洞太大,cp太冷,最爱甜饼,自产自足!
晋江笔名:慕念乔,微博:明潋滟

[亲爱的热爱的]百年梧桐2

队员们要开始助攻了,就俩人还没反应过来。暗搓搓撒了两颗糖,有爱妃们看出来了吗?欢迎参与回答哟!

【世上哪来的巧合】


其实,当你记住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人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你的眼前。佟年之于吴白便是如此。


即使因为比赛每回出行都会被人群簇拥着的吴白,还是不喜欢人太多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吴白这回出现在广州机场的时候,原以为和他无数次比赛的过程差不多,却原来差了很多。因为这一次,他遇见了一个人。


即使机场接机的人很多,可是吴白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人群中那个穿着粉色外套,脸上挂着可爱甜美笑意的女孩子。他记得她叫佟年,吴白对于佟年的印象就是很甜。


吴白只以为两人会是在机场擦肩而过,可是没想到等他上了他们的车,不经意的看向车窗外,她又出现了。佟年的目光里有着期待,她在搜寻什么,可是吴白知道她要找的人不是他。


佟年在机场不仅看见了韩商言,还看见了吴白。虽然吴白带了顶帽子又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但是佟年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吴白。佟年想,大概是因为吴白那双亮晶晶的眼里有着宝石的光芒,女孩子都是喜欢宝石的。


佟年完全忘了自己还有活动,只想着去找韩商言,可是车上那么多人,她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他,有些泄气。佟年低下头,深呼一口气,打算抬头继续找。可是,这一抬头就叫她碰上那双如宝石般漂亮的眼睛,吴白。


四目相对,佟年给了吴白一个大大的笑脸,吴白忽然觉得天都亮堂了不少,许是因为她的笑吧。面对这样热情的佟年,吴白总是会不自觉的回应她,虽然他不喜欢笑也不喜欢说话。


车开走了,佟年跟上了两步,却被一个电话打断了,她的活动要开始了。随着佟年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远方,吴白闭目养神,可是似乎眼前依稀还是她的笑脸。


这是今天的第二次相遇,吴白想,应该不会再遇到她了。可是,没想到的是,今天他又一次遇见了她,在他们比赛的地方。


佟年其实是有些失望的,因为比赛要开始了,她还是没有见到韩商言。可是,当佟年在人群中搜寻到一双宝石般的眼睛的时候,她的心情又变好了,她看到了吴白。


面对每次偶遇都会热情的给他一个笑脸的佟年,吴白第一次主动的露出了笑意,虽然他遮着脸,谁也看不见,可是他眼角的笑纹还是出卖了他。队员们有些好奇,队长今天的心情似乎很好,身上那股生人勿近的气息淡了很多。


因为那双带着笑意的眼,佟年又打起了精神,今天一定要进去看看。原本是没有票了,可是大概是因为佟年太过有诚心了,有人临时有事去不了要退票,让她捡了个大便宜。


佟年第一次来看人比赛,有些好奇四处张望,原本她是想找韩商言的,结果不经意间看到了台上的吴白。都说是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佟年想这句话一定没有错,因为此刻台上的吴白正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叫人移不开眼。


佟年没有去找韩商言了,而是真正的坐下来认真的看比赛了。因为她记得,她和吴白是朋友,她想她可以替他加油。


对于吴白来说,这样的比赛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就像是日常的练习一般。吴白起身下场的时候,又看见了那张笑脸,所以他今天到底是遇到了她多少次?


吴白他们赢了,佟年很高兴,她跳起来为他鼓掌喝彩。因为吴白是她的朋友啊,佟年总有种与有荣焉的感觉,美滋滋的。


虽然台下粉丝很多,吴白也见惯了别人鼓掌喝彩的场景,可是似乎她是不一样的。吴白见到佟年为他鼓掌喝彩,原本不是多高兴的,现在却有着一种淡淡的喜悦。吴白想,可能是这个女孩子太过甜美了,叫他也跟着陶醉了起来。


吴白看似不经意的朝着佟年那个方向勾起了嘴角,所有人都只当他是因为赢了比赛而高兴,只有吴白自己知道他是为了什么在笑。


佟年看到了吴白的笑,原本高兴的心情就更加高兴了,她想这个吴白可真是讨人喜欢啊。可是,下一刻佟年就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了,因为她看见了韩商言,她腿软了,能不能逃跑?


佟年没和韩商言说上两句话就落荒而逃了,而韩商言却有些摸不着头脑,心里头嘀咕着:我真的有这么可怕吗?居然把人家小姑娘都吓跑了。


原本吴白以为一天之内遇上这么多次佟年已经很不容易了,结果,第二天他又见着她了。只是,这一回的场景颇有些尴尬。


佟年因为第一天被97他们看见了和韩商言说话,就单方面的被认成了大嫂,然后还开后门把她带进了他们休息准备的地方。


原本佟年还很高兴,可是韩商言把她带出去,步步紧逼的问她,叫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你是来找我的?你喜欢我?”


佟年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么一个羞窘的情况,可是韩商言还反问她,她只认识他,不是来找他的,还是找谁的。


就在佟年觉得自己大概要被羞死窘死,快要哭出来的时候,吴白刚巧路过。佟年看见了吴白就跟看见了救星一样,立刻指着吴白,对韩商言大声反驳道:“我还认识吴白呢,我是来找他的。”


佟年一下子冲到了吴白的面前,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不停的传递一个信息:大家都是朋友,我昨天还给你加油呢,赶紧救命呀!


韩商言见了这场景更加摸不着头脑了,来找小白的,什么时候小白认识了女孩子,他都不知道?而在吴白微微点头之后,这局面就立刻翻转了过来,变得羞窘尴尬的人是韩商言了,因为他好像是自作多情了。


躲在门外边偷窥的一众队员们见这么一出大戏,下巴都快吓掉了。原本以为这姑娘是老大的女朋友,搞了半天跟队长有一腿啊!97和demo对视了一眼,他俩好像是第一个喊大嫂的,会不会被队长给灭口啊。虽然,吴白为人高冷,可是在队员们之中的威信可是不下于韩商言的。


于是,队员们纷纷统一战线,什么大嫂,没有的事,明明是队长的老婆,大家叫的是嫂子啊!


韩商言一开门,队员们纷纷落荒而逃,阳台上只剩下吴白和佟年了。


韩商言走了,佟年瞬间松了一口气,感激的对吴白说:“谢谢你,吴白。”


“不客气。等会儿我们有比赛,你要看吗?我请你。”


“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去买票支持你们就好了。”佟年连忙摆手,人家刚给你解了围,你怎么能叫人家请你看呢!


“没关系,你说过我们是朋友。你上次请我吃泡面,我请你看比赛,礼尚往来而已。”吴白给自己和佟年找了一个合适的借口,而佟年只觉得自己一碗泡面就换了个比赛的内场贵宾席好像是赚大发了。


“好,那我在台下给你们加油!”佟年想起昨天看的那场比赛,吴白表现的真的是特别好的,就点头答应了。


“比赛结束,等我一下。”吴白说了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佟年有些不明白,但还是连忙跟了上去,她可是说好要给他加油的。


吴白在前面走着,走的并不快,似乎有意在等谁。佟年跟在吴白后面,还很开心的样子。这一幕叫八卦的队员们看见了,更是坐实了他们俩之间的关系。


其实,吴白刚才不是正巧路过,只不过是看见某个从来都是笑脸的女孩都快急得哭出来了,才假装路过的。天知道,他一个待在屋里的人,为了路过一下,绕了一大圈才上去的。


还好,她没哭!


评论(18)

热度(7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