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念乔

脑洞太大,cp太冷,最爱甜饼,自产自足!
晋江笔名:慕念乔,微博:明潋滟

月下霜

第一章

润玉再一次醒来,发现自己已在千年万年以前,身旁是他的小魇兽,而他则在自己曾经站过几千年的布星台上。

今日霜降,一切都还在未发生之前。一切都还来得及。今日便是有黑衣人随他潜入,破坏了旭凤的涅槃,他们二人的相遇造就了这千年万年的情劫。

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先遇见你。我要遇见你,爱上你,在你懂爱之前。

花界。

夜凉如水,锦觅正坐在她的小院中,望着满布星星的天空发呆。突然她看见一道星光闪过。这是流星吗?

听凡人说,流星到来的时候,闭上双眼许愿,愿望就能实现。锦觅急忙闭上双眼,心中想着如果能够多给他一些灵力,这样长芳主就能放心,放她出水境了。

星光闪过。当锦觅睁开双眼的时候,这漆黑的夜,仿佛也瞬间明亮了起来。清冷的夜,一个如水般温润的少年,一只散发着灵光的梅花小鹿。衣白如雪,发黑似墨。如玉一般白皙的脸庞,那一双眼里像是盛满了漫天的星星,微微翘起的唇角让她仿佛听见整个世界花开的声音。

“你是谁?为何会出现在水境?”锦觅刚刚从眼前的美色中清醒过来,俏皮的问着。

“这里原来是水境。小仙表字润玉,不知仙子如何称呼?”润玉看着眼前多年未曾见过的面容,太好了,她还是这么的无忧无虑,可爱的让他心动。

“这位仙上,我可不是什么仙子。我是一颗正经修仙的葡萄精,我叫锦觅。”锦觅有点不太好意思,笑着说。她从未出过水境,大家都是叫她葡萄或者锦觅,还没有人叫过她仙子呢。这个称呼听着甚好,甚好。她现在觉得自己的修仙之路也不是那么远嘛。

“多谢锦觅仙子告知,润玉谢过了。”润玉微微一笑。“那在下便先告辞了。”润玉说着,便侧过身,眼光瞥见有些激动的锦觅,心中偷笑了起来。

“哎,仙上先别走啊,我一个人无聊的紧呢。”锦觅着急的喊到,整日待在水境都无聊透了。好不容易来了个人,千万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

“锦觅仙子,在下还有要事在身,要先走一步。不如将在下身边的魇兽留下陪仙子玩两天,待下次晚上在下再带些美食佳肴向仙子请罪,可好?”润玉笑着看向锦觅,今日时机不对,不然还可多和觅儿相处一会儿。也罢,来日方长,先留下魇兽陪陪她吧。明天再给她带些好吃的,想必她也会很开心的吧。

“真的?那好吧,你记得带吃的哟。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啊?你不会不来了吧?”锦觅有些失落,拧巴着小脸,不一会儿故作严肃道。

“锦觅仙子放心,在下的魇兽还在仙子身边,定会回来的。下次便是明晚。”润玉噙着笑说。

“明晚?好啊好啊,那你快去吧。”锦觅开心的挥了挥手。

可怜的小魇兽就这么被他主人卖给女主人,讨她欢心去了。
【第一章待续】

评论(13)

热度(5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